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推銷員的“法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推銷員的“法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一個20來歲的年輕女人,大眼睛,很精明的樣子。她從包里拿出兩包東西,離遠看像是給老師送的禮,離近瞧才知道是什麼??但先不告訴你。 

  她說她來自上海師範大學,她拿的東西和“好記星”、“諾亞舟”是一類東西??學習機。接下來,她開始講這個東西的來歷和用處:“這是上海師範大學教授花了兩年時間才研究出來的,可以在它的幫助下,讓你的各科學習成績都能順利提高……”她講得熱火朝天,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講解中。這麼年輕,她竟然能講得天花亂墜,真是讓人佩服。但我們班的同學卻無動於衷,一個個好像沒長耳朵似的,還在各自干各自的事情,特別悠閑。 

  看來要想打動我們,她必須使出絕招了。只聽她說:“大家看,這個彩屏的還可以放電影呢!”然後,她放起《功夫熊貓》這個電影。果然,同學們的目光“刷”地一下全部目不轉睛地盯上了那個學習機,有的同學都跑出了座位去看那個小玩意兒。這下,全班熱鬧起來,同學們都顯得特別高興,很有興趣,我想:這群傻孩子,回家后肯定會有人鬧着要家長訂購了。 

  看來,推銷員要給我們推銷,還得事先準備一個“法寶”才行呀。

您正在瀏覽: 超級推銷員的“法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推銷員的“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