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壞事的後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壞事的後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比有一本祖傳的書。就是因為這本“神奇”的書,比比的祖宗以及比比都是森林裡鼎鼎有名的廚師。

  狐狸王聽了這個消息后,貪圖那本書。於是,狐狸王派了他的手下——“卡卡”、“叮叮”。

  深夜到了!卡卡偷偷摸摸地來到比比的家的窗子底下,將迷煙瀰漫在比比家中。叮叮武裝好后,進入比比家。在比比家的人包括比比全都睡著了。叮叮躡手躡腳地進入比比的房間,發現比比的書桌上有一本書,叮叮看也不看就拿走了。

  卡卡和叮叮的計劃成功了!他們將那本書交給狐狸王。狐狸王派在狐狸中廚藝最好的笨笨。笨笨按照書里說的做。不一會兒,菜就煮好了。

  狐狸王吃了一口,結果它痛苦地弄住脖子,死掉了。狐狸兵一瞧,嚇呆了!他們認定是笨笨、卡卡、叮叮的陰謀,所以把他們三個抓走。

  剛要抓走之時,森林警察阻攔了他們,將所有人抓走了。

  原來,比比猜測會有人來偷那本書,所以才會……隨知,狐狸比比比的預想早了一天,所以才會將計就計。

  狐狸們聽后,垂頭上氣地走了。比比在狐狸們走之前,向他們公布那本書的內容,其實是空白的!!!

  其實,要學會某一技能,只有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的。

  五年級:黃麗君

您正在瀏覽: 做壞事的後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壞事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