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剝玉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玉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和媽媽來到姥姥家幹活,剛進門,我非常驚訝,一院猶如小山般的玉米。

  看老姥爺剝的非常輕鬆,很快,心想這還不簡單,該我露一手的時間到了。我搬了一把椅子,像老姥爺那樣剝了起來,可是這玉米好像認人似的,在我手中還玩不轉哩!像千斤的石頭一樣,於是我向老姥爺請教:“老姥爺,您為什麼剝那麼快呢?”“你先用螺絲刀在玉米皮的中間挑開,把挑開的兩大部分向反方向撕去,剝下來就可以了。”我照老姥爺說的做了,“嘿” 真比以前快多了。我耐心練習,準備向老媽挑戰。比賽開始,老媽以十八比十二的分數暫時領先,我不甘示弱,以三十比三十先後與老媽打成平手,老姥爺傳給我的“真經”果然讓我在短時間內超過老媽,一小時后,比賽結束,我以三百七十八比三百五十一的分數數勝利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姥姥問我累不累。我說不累。

  因為心中不累就不會覺得累了。

您正在瀏覽: 剝玉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