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米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米熟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玉米熟了,正好趕上"十一"放長假,爸爸領我回老家,第二天就隨爺爺、奶奶、大伯、大媽和姐姐去收玉米。 

  一進玉米地,就看見快兩米高的玉米桿上掛着兩三個包得象粽子的的小棒在風中搖曳,讓人一下子感覺到豐收的喜悅。 

  看夠了風景之後,我才發現別人都開工了!最快的姐姐已經摘了七、八籃了,我趕忙要了幾個大籃子,左右開弓,誰知我個兒小,勁兒也小,摘不下來,我就跳起來摘,漸漸的我找到了一點小竅門,摘得也快了。我本以為自己就要大獲全勝了,可沒想到一次跳起來沒抓到,竟然摔了大四腳朝天,大夥都哈哈哈的笑了。我羞的眼淚快出來了,但是我心裡想:“我不能退卻,我是男子漢,不能輸”,於是我“忍痛”繼續摘,終於我也摘了幾籮筐,也該收工了。 

  今天我不光收穫了玉米,還收穫了不達目的永不罷休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玉米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米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