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玉米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玉米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晴

  今天早上剛起床,就看到媽在摳嫩玉米,我問:“媽,你摳嫩玉米幹什麼呀?”媽說:“把玉米籽摳下來,放到鍋里一炒,可好吃了。”

  我一聽媽說好吃,就拿起一根玉米棒摳起來。這些玉米粒太嫩了,一用力摳就破了,那汁粘在手上,光光的,滑滑的。好容易摳好了,我把玉米粒淘了一遍,接着把液化氣打開。只聽“嘭”的一聲,藍色的火苗快活地舔着鍋底,一會兒的工夫,鍋底就熱了。我在鍋里倒了些花生油,待鍋底冒出白氣,就將玉米粒倒進去。只聽“哧啦”一聲響,玉米粒變成了焦黃色,我趕忙用鏟子一陣亂攪。稍停片刻,媽往鍋里放了些鹽,加了些調料,再翻炒幾下,一盤焦黃噴香的炒玉米粒就做好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了一粒放到嘴裡一嘗,又嫩又香,口感好極了,我都停不下筷子了。

  河南南陽內鄉縣灌漲鎮楊營小學六年級:張海洋

您正在瀏覽: 炒玉米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玉米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