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獨特的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獨特的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的夜空,是那麼奇特,繁星點點,一輪皎潔的明月像一隻彎彎的小船掛在羞澀地天邊,我雖注意到天空是那麼的美,那麼令人神往,可我卻無心欣賞....... 

  吃晚飯前,我獨自一人上街走走,使我感興趣的是那路旁的景色。樹上纏上里亮燈,綵帶,樹葉里放滿了發出淡淡綠光的燈泡,就像一群螢火蟲或熒光鳥在這裡開聚會,我的心情逐漸好起來。街燈上也繞上了一圈圈亮晶晶的彩條,有些上面還貼,掛上了福字。 

  7點中的時候,我間天色暗了許多,自己也逛了許久,應該“打道回府”了。這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是媽媽催我趕快回家吃飯了,我跑回家,香噴噴的年夜飯已經準備好了,哥哥,叔叔,媽媽,外婆.......大家都圍着桌子坐下,熱熱呼呼,團團圓圓地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 

  爆竹聲中除舊歲,晚飯後,一支支禮花竄上天空,青的,紅的,紫的, 

  藍的......五顏六色,形狀各異。我也親手點燃了一支禮花,我注視這它飛向天空,在空中盛開,這支禮花在別人眼裡看來只是普普通通,可在我心中卻有着另一種意義:禮花的生命同蠟燭,也許它遠沒有蠟燭偉大,但在我們點燃禮花的那一刻,它的生命就開始了,當一支支禮花升上天空,在空中盛開,給人們帶來歡樂。當這支禮花噴出它所有的,能給人們帶來歡樂的禮花時,它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這之禮花它裝載我最美好的願望........ 

  我對着天際劃過的流星許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家團圓,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我獨特的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獨特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