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之淚(預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之淚(預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嗯……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問一下大家的意見,因為我發現吧,我寫魔法人魚都是因為看了《人魚的旋律》才改編寫的,所以我打算不寫了,因為沒有一點創意啊,可不知道大家行不行,所以才寫這篇文章的……大家想要我寫或不想讓我寫的話都可以發紙條給我,這個截止到3月20日,其中之間我就寫人魚之淚,大家趕快來給我發紙條吧! 

  下面是人物介紹,大家看看吧。 

好人魚: 

  琴怡:琴雪的姐姐,比較冷漠(其實是裝出來的啦,本來很喜歡交朋友的),很少和同學交談(除了琴雪愛丹),前面和德暉是很好的朋友,後來喜歡他了。 

  琴雪:琴怡的妹妹,比較活潑,和什麼同學都合得來,特別是琴怡,喜歡康寧。 

  愛丹:人類,與琴怡是很好的朋友。 

  愛妮:愛丹的妹妹,也喜歡康寧,但後來退出了,也和琴雪成為了朋友。 

  德輝:喜歡琴怡,是最先發現琴怡是人魚的。(男生嘛,沒什麼好解釋的) 

  康寧:後來也喜歡琴雪,沒了……… 

壞人魚: 

  江路:壞人之首,想要獲得4顆人魚珍珠強大力量,稱霸海底人類世界,特別討厭!! 

  迪露:壞女人,江路的3大手下之一,一直在抓人魚,喜歡江路,所以常常跟莉娜莉美她們吵架。 

  莉娜:莉美的姐姐,與莉美是黑美人組合,可以用歌聲使人魚痛苦。 

  莉美:莉娜的妹妹,其餘的和莉娜一樣。

您正在瀏覽: 人魚之淚(預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之淚(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