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之淚(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淚(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 使 之 淚(五)你是我的OK綳

 李含最軟弱的地方,被夜冰琳發現了,她本以為可以隱瞞一生,讓這痛苦痕迹不再讓她想起。但是被夜冰琳揭了紗布,原先那被燒過的痛,又再一次隱隱約約地疼了。 

 夜冰琳不理解為什麼她幫助了李含,而李含卻冷漠無情地對她說:“我的事不用你管,八婆。”難道我真的很八婆嗎?夜冰琳曾這樣問自己。但是一個事迹完全改變了她的這一想法。那是一個下雨天。

 斯晨、滄月以及夜冰琳,一起去夏啵海遊樂園玩。她們看見了可愛無比的海龜,看到了好玩有趣的海獅表演……夜冰琳玩的超開心,但天有不測風雲,突然就下起雨來。夜冰琳正要走。突然,她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她走近了看,那不是李含嗎?突然滄月也看到了,她驚奇地指着李含的背說:“那不是李含嗎?她怎麼會在這?”“我也不知道。”斯晨回答道。“誒誒誒!”滄月拉着夜冰琳的手,繼續向李含走近。“你看,她在做什麼?”琳乍然一看,只見李含扒着牆,臉上掛着一行清淚。琳仔細聽着李含的話,李含朝天空說的是:“琳,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提起那些不堪入目的畫面。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我從來最煩的就是別人暴漏我的秘密,即使那是一個唯一可以改變我人生的秘密。”夜冰琳不知怎麼了,聽着聽着就哭了聲。李含扭過頭,看見夜冰琳就在她的身後,有點驚訝,但是在這種場合,她還是選擇了默默無聞,她傻傻地看着夜冰琳。“我知道你的痛苦,對不起!是我!我不該這樣對你!”李含一見夜冰琳摸着眼淚的樣子霎時感到心痛,連忙安慰:“不哭,琳。我那樣對你和斯晨,你卻真心對待我,讓我真的很不舍。”“我才是!讓你再次想起它們,我該死!我好後悔!我不應該說出你的秘密讓你如此傷心!你那麼難過,我這麼笨蛋卻毫無感覺,依然欺負你!”琳撲到李含懷裡,像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一樣哭泣。“李含,你現在罵我什麼都可以,你罵我騙子都無所謂!”“別這麼說!琳,我們是好姐妹,不是嗎?”“嗯!”夜冰琳哭的更厲害了,不過是開心的眼淚,她摸摸眼淚,答道。此時滄月和斯晨望着眼前的兩個人,對視后,欣慰地笑了。

 從此後,琳和李含成為了班上最有默契的一對姐妹花,只要有什麼雙人比賽,同學們就推薦她們去。這讓熙茹多少有點嫉妒,但斯晨擺出酷酷的姿勢,笑着說:“我想琳也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和快樂,不需要我來給予她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淚(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淚(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