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2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它的嘴巴長長的扁扁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小黑豆一樣大,它的小腳丫像兩隻船漿一樣,在水裡划來划去的,真可愛啊!它的特點是跟人。

  記得有一次,我帶着小鴨子去前山河散步,我把小鴨子放在我的後面跟這我,我走的太快了,小鴨子就站在那裡不動,嘎嘎的叫着,我轉過身一看,小鴨子不走了,只要我一停下來,小鴨子又跟上來了,我就慢慢走,小鴨子走的太快了,撞到了我的腳,我轉過身一看,撞到了我的腳,小鴨子沒有抱怨,繼續跟這我走。

  還有一次我家裡來了客人,客人走的時侯,我沒有聽到小鴨子的叫聲,我心裡想“怎麼沒叫聲了,難道跟這客人了?”我轉過身一看果然,跟着客人了,小鴨子叫着,好像在說“我來送送你吧”我就跟小鴨子下樓了,我把客人送到了門口了,我就走回去,我以為小鴨子也跟着我,我轉過身一看,還在跟着客人,我馬上跑過去把小鴨子給抓回來,還不是我把小鴨子給抓回來,要不然小鴨子會把客人也給送回家的。

  這就是我的小鴨子,你喜歡嗎?我喜歡我的小鴨子。

  五年級:wdqadfasf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