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救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救小鴨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

  一天陽光燦爛,小鴨子在森林裡自由自在地玩耍。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掉進了深深的大坑裡。小鴨子大聲喊:“救命啊,救命啊,有沒有人來救我呀!”

  小猴、小熊、小鳥、大象聽見了急匆匆地跑來,它們看見小鴨子掉到了一個深深的大坑裡。小鳥朝小鴨子飛來,對它說:“小鴨子,小鴨子,我們來救你了。”小鴨子聽見了連忙說:“不行,不行,我太重了,你們太輕,是救不了我的。”小猴抓耳撓腮,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對小鴨說:“我用我細長的尾巴把你吊起來。“可是吊了很久還沒吊起來。小鴨對小猴說:“你別再吊了,再吊也吊不起來的。”小猴說:“好吧。”大象說:“我用我粗壯而有力的鼻子把你輕輕一卷,一定能捲起來。”小鴨說:“好吧,那就試一試吧。”可是,坑太小卷不起來。

  小熊機靈一動,想起來手上不是有桶嗎?小熊趕緊一桶接一桶地往坑裡打水。小鴨浮了起來,而小熊卻大汗淋漓,小鴨連聲說:“謝謝你,謝謝你,我以後會報答你的。”小熊說:“不用謝,只要你可以平平安安地回家就行了。”小鴨說:“太好了,太好了,我這就回家。”

  它們都平平安安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智救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