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同學是當你在最傷心時來安慰你的天使;是你在最寂寞的時候來逗你開心的開心果;是你有困難的時候的來幫助你的“南郭先生。”但是同學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各奔東西。 

她是我的一位同學,她學習優秀,無論什麼我都比不過她。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臉更白了。她是我的同學——嚴路佳 

記得在小學時,我們倆在是強烈的競爭對手,學習上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我們倆成了學習上的好幫手,生活上的好夥伴。直到那一天,我們卻潸然流下了苦澀的淚水。 

那一天是五年級的期末考試,這意味着我們將永遠的分離,考試時,我的心是苦極了。而嚴路佳卻十分鎮定,真不知道她的心裡是怎麼想得。 

直到考試結束后她才把我叫過去,我發現她的臉上少了 几絲笑意,她默默地對我說:“我要到別的中學去讀書了,再見!” 

雖然我和嚴路佳已經分離多年,但是,我們的友情卻是藕斷絲連的連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