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黑髮亮的頭髮,黑珍珠似的眼睛,一張能讓人笑逐顏開的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同學——王子琪。由於她非常搞笑,所以我們都叫她“搞笑大王”。

  記得有一次春遊,我和她一個組,當我覺得很無聊的時候,她突然說要跳繩。我吃了一驚,心想:這個地方太小了,怎麼容得下她跳繩呢?再說了,我和她也沒有帶繩呀。正當我思考的時候,你別說,她還真跳了起來。我一看,哦,原來是空手跳!正當她跳得起勁的時候,“嘭”的一聲,嚇了我一跳,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她的零食袋被她踩爛了,虛驚一場,我以為她摔倒了。這時“嘀——唔——”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我以為是救護車來了,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搞笑大王”在裝哭,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害的我們笑得肚子都痛了。

  如果你覺得她虎頭虎腦只會搞笑,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她不光會搞笑,思維敏捷在我們班也是響噹噹的啊。

  有一次上課,老師讓我們續編課文,由於很難,所以班裡沒人舉手,都在思考,而她很快思考好,把手舉了起來“小鳥來到小馴鹿的家……”編的即快又精彩,老師不停地誇她。

  我要跟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向她學習。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二(1)班二年級:王梓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