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烏黑的頭髮,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明亮的黑珍珠似的忽閃忽閃的,再加上那秀氣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粉嘟嘟的臉蛋,乍一看,非常討人喜歡。 

  她愛笑,笑起來紅紅的嘴唇兒就像兩瓣彎彎的月牙兒,那粉嘟嘟的臉蛋就像兩個紅蘋果似的;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兒鳴唱。 

  別看她長得胖胖的,跳起皮筋來可厲害了。你看,她跳皮筋時,腳尖和腳跟一點一點的,多輕巧啊!“小皮球,圓又圓···· ”她一邊唱一邊蹦,就像一隻輕快的小燕子。 

  他樂於助人,有一次寫字課上,我的鋼筆沒墨水了,誰知,她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拿過我的鋼筆,迅速擰開,把她並不多的墨水擠 給我一半。要是我有不懂做的題目,去找她請教,他就會不厭其煩地為我講解試題,直到我懂為止。 

  聽我這麼介紹,你們覺得她好嗎?想不想和這樣的女孩子交朋友?對了,瞧我這記性,說了半天,你們也許還不知道這個女孩子是誰吧,他就是我的同學________周桂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