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次學校大掃除,我們班的同學——楚明翰。他帶領着全班同學進行了一次瘋狂的大掃除。

  雖然他個子不高,但他做起事來乾淨利索。他先給我們分配好最簡單的任務,卻給自己留下了最難乾的活。他擼起袖子,掄起掃把,把走廊掃乾淨,然後他拿起拖布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把布滿灰塵的樓梯擦得乾乾淨淨。雖然他累得滿頭大汗,但是看見自己的勞動成果,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在他的帶領下同學們都幹得熱火朝天。很快我們就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

  他就這樣默默的為集體奉獻着,除此之外,楚明翰還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樂於助人的精神。

  楚明翰的學習成績很好,他很喜歡幫助同學,只要有同學找他幫忙,他都來者不拒,儘力而為,所以現在我們班的同學只要有困難,都會去向他求助。他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幫助,讓我們每一天都過得很精彩。

  只要說起我的同學,我一下子就會想到他,他愛勞動,愛樂於助人,我叫他“品學兼優的好同學”。

  朝陽實驗小學五年級:金延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