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有許多,其中蘇潁婷對我最好。

  蘇潁婷的學習成績特好,期末總是拿到標兵,數學是她的強項。有一次,我有一道特難的數學題不會寫,於是,我就去問她。她看了看題目和圖形后,笑了笑,說:“這道題比較難,不過用方程做就比較簡單了。”“哦,那該怎麼做?”“先……”

  蘇潁婷不僅學習好,畫畫也一級棒!看,她送給我的“美羊羊”圖像,栩栩如生,就像美羊羊在我的面前。這我對她的好感增添了許多。過了一會兒,我把這張畫給譚曉穎看,她驚訝地說:“你……你這畫哪來的?”“蘇潁婷送我的。”我剛剛說完,她就找了張白紙,請求蘇潁婷畫一張“美羊羊”圖像。蘇潁婷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不久,全班都知道了蘇潁婷畫的“美羊羊”圖像,所以,一到下課,許多人都找蘇潁婷畫“美羊羊”圖像。但是,下課找她聊天就不容易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蘇潁婷。

  廣東省韶關市吳禮和中心小學五年級:朱美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