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她在每次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里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沒有寫好,她是語文組長,就要收作業了,我還沒有一點頭緒,差我一本了,原本以為她去交作業本了,沒有等我,可誰也沒想到,她竟然放下作業本,向我走來,問我:“好了嗎?我要去交了,如果你實在寫不出來的話!我可以來教教你!”“謝謝!”她教我說可以怎樣寫,並給我舉了幾個例子。講完,我有了頭緒也構思好了,寫得也快,不一會兒,就寫好了。雖然,這只是件小小的事,但這也體現出了她愛學習,愛幫助困難的同學。

  她也是我學習的榜樣!運動會上,她管理同學,讓她們沒有半點聲音。在60米跑和壘球比賽中她也名列前茅,如果,班級里有同學傷心,她會跑去安慰她,不再讓她哭。有幾個同學吵架,把桌子里的書扔了出來,她也會走上前去撿起來,放在桌子上,並勸阻同學們不要吵。增進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當然,她自己也從不和同學打鬧,總是會一本正經地看書!

  她是我的同學,是樣樣名列前茅的那個同學。

  五年級:李嘉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