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她的臉上有一對深深動人的酒窩,總是隨着她那從不停歇的笑容跳動。她的柳葉眉細而長,一對明亮的大眼睛像能說話一樣閃着快樂的光亮。不歪不斜的鼻子,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垂掛在耳邊,上面還系著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像兩隻蝴蝶在空中飛舞。 

  有一次,我和蕾蕾一起做作業,無意中我發現了她在美術課上畫的畫,便順手拿過來,我仔細地端詳起來,只見畫面上有一隻龍頭,它張着嘴,瞪着眼,伸出犄角,吐着舌頭,威風凜凜,殺氣騰騰,畫面栩栩如生,真棒!蕾蕾這時才發現我在瞧她的畫,她大概是有些害羞,便伸手來奪畫,只聽|“哧啦”一聲,畫被扯爛了。我看着扯爛的畫,抱歉地說:“哎呀,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賠一張給你。”,她笑着說:“沒關係的!”。 

  還有一次,班上舉行跑步比賽。輪到我了,我的白球鞋沒穿,幸好我和蕾蕾的鞋碼是一樣的,她主動跑到我面前,和我換了鞋子,那次我跑了第一名!我謝謝她時,她卻說:“不用謝!”。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張蕾,你想見到她嗎?請跟我來吧。 

  指導老師:萬曉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