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小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小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活動課,她沒有出去玩,而是在幫落下功課的小靈補課。小靈聽得津津有味,小航也講得繪聲繪色。這時,小春來找小航去打羽毛球,小航想了一下,拒絕了,說:“對不起,我還要幫小靈補習。”小春失望地走了。小美又來問小航:“小航,去玩沙包吧。”小航這次毫不猶豫回答:“謝謝,不用了。”過了大約十分鐘,小明、小軍也來問小航:“小航,跟不跟我們去玩乒乓球?”這可是小航最喜歡的體育運動,可為了小靈的學習,她放棄了這次娛樂的時間。一旁的小靈也不好意思,所以就故意說懂了,讓小航去活動活動。小航臨走前,還問小靈是不是真的懂了。小靈高興地回答:“真的懂了。”小航走到窗戶時,看了一眼,正好看見小靈正在冥思苦想,又走進教室,有點生氣地說:“你怎麼能這樣?”小靈想解釋,卻被小航阻止了,小航接著說:“好吧,我們接着講。”就這樣小航幫小靈補習了一節課。 

  伴隨着“鈴鈴鈴——”的下課,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走回教室,看見這樣的情景,同學們低下了頭,個個都稱讚小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小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小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