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北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北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南充市五星小學五年級六班

  張易 

  指導老師:任?錚 

  未到北湖,我就聽人說秋天的北湖是那麼可愛、動人。 

  今日,我來到北湖,哇,秋天的北湖公園果然不同凡響。走進北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個大花壇,花壇旁邊聳立着幾棵高大、強壯的雪松。翠綠的松葉像一把把堅硬、鋒利的刺刀,青翠欲滴、四季如春。它周圍的一叢叢野草和野花,好像是給雪松穿上了五顏六色的鄉花鞋。這境界,真讓人舒服! 

  花壇旁不僅有高大的樹,花壇里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兒:如美人蕉、紫菊、雞冠花等。雞冠花像一隻威武、莊嚴的公雞,彷彿是這群花的首領;美人蕉在它那綠綠的葉子的襯托下,亭亭玉立在群花之中;紫菊依靠它那好似圓盤凸起的花朵,彷彿在群花中撐起一把紫色的大傘,為群花抵擋被柔和的秋風吹落的楓葉。這境界,真讓人讚歎! 

  花壇里的小草也是一道風景線。綠綠的小草彷彿是要沉沉入睡,用它那最後的力氣為大家展示它的舞姿。我走近小草,輕輕地撫摸着它,心中默默地吟着唐代詩人白居易的《草》:“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境界真讓人奮發! 

  走過花壇,我們又要來到可愛、動人的人工湖。湖面綠得像一塊碧玉,靜得像一面鏡子。有時,一隻只小船劃過湖面,彷彿打碎了這塊亮亮的鏡子,心裡不免有一絲絲的惋惜。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各色卵石和微微發黃的樹葉。湖裡的小魚時而簇擁、時而散開,彷彿在為遊客表演它們特有的 “水上芭蕾”。這境界,真讓人難忘! 

再見了,秋天的北湖公園,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的可愛!你的動人!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北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