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之源,而水,還有一副別物無法比擬出的美感,所以,我愛水。愛波瀾壯闊的大海,愛奔流不息的江河,愛清澈見底的小溪,愛四季不陋的池……但是我最愛的是水平如鏡的碧湖,我的家鄉就有一處湖,四季碧波蕩漾,美麗如堂之,眾稱北湖。

  北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映出了上方蔚藍的萬里長空;映出了千奇百怪的白雲,一會成兔,一會兒成龍,一會兒成了一隻翩翩起舞的彩蝶;北湖映出了四周茂密的翠柳,翠柳的嫩枝隨風而起,似綠柳正對着如鏡的北湖梳妝;岸邊的雪白色、鮮紅色、純黃色等五顏六色的野花,都清晰地映在了湖面之上,湖中游來游去的魚好像已不是在水中遊動,而是在茂密的花叢中穿梭。

  北湖是軟的,在陣陣微風吹拂下,波浪層層起伏,擴出了一道道美麗的波紋,令人讚賞,湖邊那排高大秀麗的桂樹彷彿在感嘆:這麼多年來,我們感覺北湖已不是水做的,而是一塊隨風而飄舞的細綢啊!

  北湖是硬的,像一塊翠綠無瑕的翡翠在閃爍着美麗的光澤,那麼美麗,那麼耀眼。

  我愛湖,我更愛家鄉的北湖。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北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