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別重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別重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久別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今天下午,我正忘我地玩着電腦,突然一陣電話鈴聲傳來,打破了寧靜……

  爸爸剛接,臉上隨即露出一絲喜悅地神情,原來爸爸許久未見的老朋友詹晴霜叔叔回海南了,晚上邀請我們一起吃飯。前往餐廳的路上,我欣喜不已,因為一會兒我極有可能要和我一年多未見的老朋友久別重逢了,而我的那個好朋友就是詹叔叔的兒子。

  等不及爸爸媽媽下車,我疾步如飛地衝進了餐廳,環顧四周,只發現乾爹和詹晴霜叔叔的身影,沒辦法,來都來了,不可能回去吧,於是,與乾爹和叔叔勉強打過招呼后,我失望地坐了下來,兩眼時不時地掃向大門的方向。詹叔叔見狀,笑着對我說:“林銳馬上就來,”聽見這話我喜出望外,不時往門口張望。終於,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啊,是代林銳!他緩緩地向我走來,由於害羞,只用眼神跟我打了個招呼,我也快速地用眼神與他回應了一下。一年多沒見了,自然生疏了,但是不到一會兒,我們就又恢復了往日的友好。

  臨近吃完飯,乾爹建議飯後去喝茶,由於想與代林銳單獨呆一會兒,我便請求爸爸媽媽,在他們喝茶的時候,讓我去代林銳家玩會兒,喝完了來接我,他們勉強地答應了。在去代林銳家的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談論着這些年沒見發生的事情,有時候我們發生的事情差不多,大家就會異口同聲地叫道:“我也是耶!”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他家。一打開他家大門,感覺還是那麼的熟悉,走進房間,不禁想起了一年前我們一起玩電腦的景象。我們陸續坐下,一打開電腦,他就笑呵呵地問我,“你看過十萬個冷笑話嘛?很好看的!”我說我看過,“那你看過世界末日篇的嘛?”我搖了搖頭,他立即饒有興趣的打開視頻給我看。看了不到一會兒,我們肚子都快笑撐了,接着,我們又輪流玩了QQ飛車,論道QQ飛車,我的等級高,但是車卻沒有代林銳好。結果可想而知,一玩下來,差距就出來了,顯然我的技術高一些,因為我是老玩家啦!正在我們玩的盡興之時,門鈴響了,爸爸媽媽喝完茶來接我了,於是,我與代林銳依依惜別。

  說真的,今天能與老朋友久別重逢實屬珍貴,還不知下一次再見,是在什麼時候!不管怎樣我心裡知道,即便再見,我們仍然是朋友,一個互相把對方放在心裏面的那種永遠的朋友。

  五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久別重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別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