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重逢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重逢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淡淡的鄉愁,我在這頭,你在那頭。曾經,在這裡所發生的一切,你我都用刀子在路上的石板上刻下了永的記憶。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但願我們有緣能夠再一次重逢。 

  ——題記  

  她,一個可愛的女孩兒,和我在小學同窗了五年。今年我升入了六年級,但是她也隨着某種原因的不允許,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的學校,離開了我們的城市,去了長沙生活。 

  她走了以後,我總是盼望着能夠再見到她,心裡也挺想她的。可是自從她走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她了,最多只能在QQ上聊聊天。一直到前天,她因為有事,回到了我們的城市(她在這裡還有房子),她沒有忘記我們,來到了我們的學校,回到了我們的身邊,哪怕只是幾個鐘頭。 

  那是一個陰天,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我們全班同學都來到了操場上。體育老師像往常一樣,讓我們跑了幾個圈,就可以自由活動了,過了一會兒,快下課了,老師就叫我們集合。正當我們準備去集合的時候,忽然,不知誰叫了一聲:“陳馨兒(她的名字)來拉!”大家都朝校門口看了過去,令我們驚訝的是,陳馨兒真得來拉!儘管老師已經下了命令,讓我們去那邊集合。但是因為我心裡太激動了,還是義無返顧地朝陳馨兒跑去,我們倆兒熱情地擁抱拉。又過了一會兒,下課拉,幾乎全班女同學都圍上了陳馨兒,問這個,問那個的,隨後我們又帶她去見了教了我們五年,在第六年級離開的秦老師,還有教我們語文的代老師,我們就這樣跟着陳馨兒東奔西走着,就好像她是明星,我們都是她狂熱的歌迷一樣。快放學的時候,她還介紹了一下她在那邊的情況呢! 

  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可是我們的心將會永遠在一起。我祝福你能夠幸福!你要記住,在遠方,還有一個朋友在祝福你。 

  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切都變了,但願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你悄悄地走了,正如你悄悄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離別重逢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重逢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