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們的錯誤》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們的錯誤》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錯誤可能是再一次錯誤的開始,失敗也可能是成功之母”這句話讓我明白了,人就是從不斷的犯錯和改錯中經歷失敗與成功,從而成長起來的。再對照一下我自己我就犯過這樣的錯誤:我的同桌張蕊馨是一個學習優秀的好孩子,而我卻經常和她發生小矛盾,就在昨天我就和她發生了小矛盾,昨天,她回答問題回答錯了,她坐下的時候,我偷偷的嘲笑她,被她發現了,我不但沒向她道歉,還以她超了“三八”線的名義,打了她一下,最後,她生氣了,我不應該這樣做,應該向她道歉,而不是找借口打她,這就是我一錯再錯的事情。” 

  二:“可怕的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這點讓我明白了“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用錯誤的方法去對待錯誤”而我就犯過這樣的錯誤:有一次,我沒有寫作業,到了學校以後,組長問我怎麼沒交作業,我卻說自己忘了帶了,最後,組長問我怎麼沒交作業,我卻說自己忘了帶了,最後組長還是用找老師的方法,把我逼的說出了事實,如果組長不追根到底,我下次可能還會不寫。這就是我我錯誤的對待錯誤的事情。 

  總之,這篇具有哲理性的文章,讓我明白了:錯誤每個人都會犯,但要正確的去對待錯誤。

您正在瀏覽: 讀《我們的錯誤》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們的錯誤》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