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錯誤勇敢說出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錯誤勇敢說出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成長都會面對一些錯誤。只要認真、冷靜地看待它們,我們就會感受到成長的快樂。 

  在我小時候,就經常被同學們說是假小子。的確,我不像一般女孩一樣在意打扮,也不喜歡穿裙子,曾有一段時間我還一直希望自己是個男孩,不再是個膽小的女生。現在,我長大了,假小子性格一直伴隨着我長大,因此,我像男生一樣酷愛運動,但體育成績還是不太顯著。 

  我有個弟弟,在鄉下老家時,他是唯一一個和我做伴的男孩。有一次,我和弟弟抱着足球到空地上玩。我們在玩在興頭上,我猛一使勁,足球竟然像匹野馬似的奔出場地,砸入了一間房子里,只聽“咣當”一聲,玻璃碎了。我很害怕,獃獃地站着不動了,弟弟二話不說,拉着我就跑。回到家裡,我小鹿亂撞的心還不停地狂跳着。吃過午飯後,我回到房間反思,我很自責,也很擔憂。不去說聲“對不起”不行啊!不然我會內疚死的! 

  於是,我在傍晚時分到了空地,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敲了敲那戶人家的門,開門的是位阿姨,我紅着臉低下頭說:“阿姨,對不起,上午那球是我踢的,我不是故意的!我非常抱歉!”阿姨聽後點了點頭,抱起那顆球,只是摸了模我的頭就讓我回去了。 

  抱着球走回家的路上,我如釋重負,鬆了口氣,這次的錯誤令我銘記在心,也讓我認識了錯誤,改正了錯誤,還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把錯誤勇敢說出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錯誤勇敢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