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群星薈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星薈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群星薈萃 標籤:群星作文

  要說我們班的能人,那可不少:藝術細胞發達的李錦芸,快步如飛的“體育健將”任崢,文明禮貌的張芷瑜,“閱讀大王”許好雨……我們班就像色色俱全的一道菜,人人都有優點。不信,這就讓我給你娓娓道來。

  我們班的李錦芸能歌善舞,還會彈古箏,而且在這些項目中都獲得了驕人的成績。但我最佩服的還是她的舞蹈方面。李錦芸從大班就開始練舞蹈了,現在已經6級了,她會各種民族舞,每天她要練上一個小時才罷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經過4年的努力,她在市區“三獨”比賽中獲第一名,為我們學校和班級都爭了光。

  許好雨家裡有許多深奧的書。有一次,胡婉易問她借書,許好雨從書包里抽出三本,任胡婉易挑,胡婉易一看,全都是好厚的書,但還是拿了一本,坐到位子上讀了起來,胡婉易才讀了幾遍,“兔子臉”皺成了“苦瓜臉”,便走到許好雨身邊說:“不看了,還給你。好深奧的書啊,我都看不懂。”許好雨卻說:“不會吧,這本書我都看了好幾遍了,很好看啊!”胡婉易睜大了眼睛說:“不會吧,這麼深奧的書你也讀得津津有味,佩服呀!”許好雨正是因為愛看書,平時多積累,所以寫得一手好文章,難怪每次陳老師讀優秀作文時,總能聽到她一鳴驚人、獨特非凡、引人入勝的優秀作文。

  要是說到“體育健將”,那我立刻就會想到我們班的任睜,他酷愛體育,籃球、羽毛球、乒乓球、長跑……沒有一項不是他的長項,他還經常參加體育比賽,都獲得了驕人的成績。第一、第二、第三數不勝數,他不是“體育健將”誰是呢?

  最後說說張芷瑜,對她我班的同學可是讚不絕口。她尊老愛幼,多次成為禮儀小標兵,是我們的榜樣。但說到她的竅門,你肯定會瞠目結舌。原來只是簡簡單單的在借完別人的東西后甜蜜地說聲“謝謝”,踩到別人的腳時抱歉地說聲“對不起”,人家幫她盛完湯后感激地說聲“謝謝”,見到認識的叔叔阿姨彬彬有禮地說“叔叔阿姨好”,在學校里見到老師說“老師好”罷了。但說起來天天堅持也不容易,而她卻天天笑容滿面地對待每一個人。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每個人都有段傳奇,如果你對我們這“群英薈萃”的班級充滿着好奇,那就來細細品位吧!

  江蘇無錫新區第一實驗學校五年級:趙冽

您正在瀏覽: 群星薈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星薈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