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靜悄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靜悄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她還徘徊在街頭,口袋裡揣着一張50分的數學考卷。夜,靜悄悄。耳邊只有那悲涼的北風,陪伴她的是天上孤獨的月亮,還有的就是那無精打採的身影。不知走了多久,“回家吧”。她嘆了口氣。家,好溫馨的名詞,可是——她,她的父母總是把她從夢中驚醒,那超聲一浪高過一浪,那超聲是那麼刺耳,以前令人羨慕的家已消失。“亨!快升學考試了!這段時間考試考不到九十分,乾脆別回家!”父母的聲音又迴響在耳畔。她不經打了個寒顫,抬抬頭望望天,繼續向前走去。她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天上彷彿出向父母焦急的臉,看看那醒目的五十分,它是那麼使人傷心。此刻耳邊又響起了父母那刺耳的爭吵響聲。 

  夜,靜悄悄。路上的行人走得那樣匆忙,有的不時用疑惑的眼觀望着她,好像在說:“女孩子家這麼晚了,怎麼還在溜達?”她沒有注意。突然一陣狂風吹散了她那一頭烏黑的長發,她不斷的飄揚,使她感到寒冷。她多麼嚮往的三人世界。她再次望了望那孤獨的月亮,終於鼓足勇氣,向家走去…… 

  夜,靜悄悄。

您正在瀏覽: 夜,靜悄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