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群星璀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星璀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我和劉依凡好開心!為什麼開心?因為“群星璀璨”要開始了! 

  我飛快地跑向六樓大廳去看錶演,還好看見了很多表演。有唱歌,跳舞,武術,滑冰......唱歌的同學歌選得好,唱也唱得好聽,像汪弘佚唱<<編花籃>>,喻之洲唱<<茉莉花>>等.這次比上次好玩多了!呵,還有人送"花"?有沒有搞錯? 

  我看呀看,心想:我們三(1)班的節目怎麼還沒上場?終於,男孩子的滑冰先上場,他們像一條巨龍一樣向我們滑來.他們的技術可高啦!能繞着一行瓶子單腿,雙腿滑.他們離開后,黃飛鵬和何錢腳踩着滑板車來了,他們技術也不低,多神氣! 

  最後一個節目是我們的時裝秀.因為陳書緣沒來,所以我就把我的舞伴讓給了趙欣怡.表演結束了,我沒有上台,但是我也很開心.為什麼開心?因為我們班的表演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群星璀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星璀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