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花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縷陽光直射我的房間,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我依偎在窗口,呼吸着新鮮空氣,望着四處環繞的青山上那薄薄的霧,像一條輕紗一樣圍繞着青山,多好呀!無意間,我居然發現了一樓的小小植物院里居然有一株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花,我對它進行了一天的觀察。

  它是顏色橘黃色的,一朵花兒上有六片橢圓形的花瓣,這一株上有二三十多花。

  清晨的時候,是它開得最最燦爛的時候。那六片花瓣平平的綻開,像一張可愛的笑臉,朝着太陽公公咪咪笑,真是一株懂禮貌的小花呀!真討人喜歡。

  中午,小花開始稍微有點兒合攏了,六片橘黃色的花瓣不在是平平的垂在空中,露出迷人的笑臉了。而是把平平的花瓣給悄悄地翹了起來,像一塊香香的碗了,似乎在給太陽公公盛飯呢!

  晚上的時候,小花似乎很疲勞了,便迎着晚霞慢慢地把那橘黃色的花瓣合攏起來,準備睡覺了,只有這樣子,才可以明天更好的綻放花瓣給太陽公公嘛!忘了告訴你,它休息的時間是17:30分呦!

  神奇吧,可我卻不知道它的名字叫什麼,所以我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做神奇花,不錯吧!

  接下來我又要給神奇花進一步認真的觀察,如果知道它真名的話,請撥打23252430,獎金10元,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