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柜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柜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富翁,很愛幫助別人。但大部分被他幫助過的都是些忘恩負義的人。不久,富翁的財產就沒有多少了。 

  有一次,他到朋友那裡去借錢。他的朋友早聽說他破產的消息,不但不借給他錢,還命令僕人趕走他!這個富翁離開后,後悔道:“就算要施捨,也要看清施捨的對象啊!” 

  富翁垂頭喪氣往家走,走着走着,他突然聽到海邊有呼救的聲音。抬頭一看,有個人正在水裡掙扎,他想都沒想,立刻跳進海里把這個人救了上來。這個年輕人救上來后,又吩咐富翁把他的船也打撈上來。富翁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幫他打撈了上來。這時年輕人說話了:“你真是個善良的人。做為報答你,我就把這個柜子送給你吧!”說罷,這個年輕人便消失了。 

  富翁把這個笨重的柜子搬回家。看見家人挨餓的情景,便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有一桌子大餐就好了。”話剛說完。柜子的門突然就打開了,從裡面吐出來一張長長的桌子,上面放着各種各樣的山珍海味。富翁和他的家人一下子就驚呆了。 

  這時,那個年輕人出現了,搖了搖身子,現身成巫師。對富翁說:“善良的人,繼續幫助那些窮人吧!”說剛說完就又消失了。 

  富翁聽了巫師的話,繼續用這個神奇的柜子來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這個消息很快就傳到以前被富翁幫助過的小人耳朵里,他們聽說富翁有個神奇的柜子,心裡十分忌妒,於是想一個壞主意---偷柜子。 

  一天夜裡,他們來到富翁家裡,正準備把柜子偷走時,突然聽到了一個深沉地聲音響起:“你這個壞傢伙,別人幫了你,你還偷恩人的東西,快接受懲罰吧。”說完,這些小人就被一陣風帶走了。 

  其他的人聽說了,都聞風喪膽,再也不敢動這個念頭了。 

  從此以後,富翁的一家和受到幫助的人永遠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柜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