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鉛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鉛筆 

  科技改變未來——題記 

  飛飛是一名小學生,他很熱愛科學,在家裡總是搞些小發明。 

  這天,他有個大膽的創想,把鉛筆放在鍋里煮,然後再放在麵包里,可能能吃啊!想到這他立刻做了起來。不料這一下使他命運發生了轉折! 

  正在鍋里的筆竟然說話了“快放下我,我疼啊”,飛飛看看四周沒人啊,他斷定聲音是從鍋里發來的。飛飛打開蓋,看見鉛筆在裡面張着大嘴,直哈氣。“你放我,我讓你變成優等生”“好啊 !”“我怎麼相信你呢” 

  你做個實驗,飛飛做了實驗,他果然是個神奇筆。“ 

  “你怎麼活了呢”飛飛想不通 

  “是你的鍋放射出了一種生命元素” 

  “明天我要考試了,我要趕緊複習”“有我呢,不用怕” 

  我怎麼把你忘了 

  飛飛藉助神奇鉛筆獲得了全校第一,不是全市第一!~~~~~~~~ 

  往後的時光,飛飛用鉛筆考上了大學,得了諾貝爾獎,成為了全世界的大哥大! 

  用他的筆譜的曲美輪美奐,用他的筆寫的小說翻譯成了55個國家語言。 

  最後由於被人發現了這個秘密,他只得將神奇鉛筆藏了起來,等着我沒去挖掘。 

  可是很遺憾,至今沒人發現,讓這個鉛筆永遠安息……

您正在瀏覽: 神奇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