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餵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餵魚 標籤: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

  吃過晚飯,我和吳夢綺一塊騎單車去公園餵魚,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有說有笑地出發了。

  我們先到商業街買好麵包,然後直奔公園。公園裡噴泉伴着音樂在跳舞,人們三三兩兩地散步,顯得很悠閑。湖邊已經有人在餵魚了,我們也迫不及待地跑過去。這裡的魚可真多呀!有金黃色的,有雪白色的,有鮮紅色的,還有紅白相間的……好看極了!它們在湖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我和吳夢綺各拿一包麵包餵魚。吳夢綺說:“把魚引過來!”於是我和她用麵包在湖裡撒成一條線,魚先是游過來一兩條,接着就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游過來,它們爭先恐後地搶起食來,你擠我一下,我碰你一下。只要一扔麵包,小魚們就一涌而上,一碰到麵包它們就機靈地轉身張開又小又圓的嘴吞食,看上去真惹人喜愛。我在餵魚的過程中發現小魚一吃麵包就往下跑,好像生怕有人搶它的食物似的。大魚顯然不同,吃完一塊麵包就在湖面守着,等待下一塊食物出現,顯得十分老練。

  天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餵魚真有趣,以後我要常來。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餵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