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延續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延續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北京奧運會終於在昨天落下了帷幕,百年的夢想終於完美的畫上了一個句號。申請奧運會的時候,已是昨日,如今還覺得幻然如夢。中國,中國,實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從歷史上的申辦成功,到建造鳥巢,準備奧運會,17天前的開幕式,奧運健兒衝擊金牌,到金牌榜位居第一,閉幕式,這是多少年盼望已久的夢。為了實現這個夢有付出了多少,誰又知曉呢? 

  17天前,陳燮霞 為中國獲得了首金,從那一刻開始,中國,這個充滿神秘氣息的國家就註定要改寫歷史。令人感到驚訝的喜訊一條一條的傳來,都見證了中國的一次次進步。 

  女子10米氣手槍郭文?平了奧運記錄,男子10米氣手槍龐偉勇奪金牌,中國跳水夢之隊不負眾望,男子體操來了一個大滿貫,游泳被劉子歌打破了記錄,張娟娟面對強敵為中國拿下了射箭的首金。中國國球再創高峰······還有許許多多訴不盡的瞬間,讓我們把這瞬間銘記,讓這瞬間永恆。 

  還有很多運動員沒有獲得金牌,但他們同樣值得我們敬重男子射箭團體突破了八強,獲得了金牌。沙灘排球走進了3強獲得了銀牌,女籃,男籃走進了4強,誰知道在這8年裡他們有付出了怎樣的努力,背負着怎樣的壓力,才實現了這寶貴的銀牌,銅牌,甚至沒有或得獎牌,但,就算沒有獲得獎牌,當你看到那一場場精彩的比賽的時候,不覺得很過癮嗎。這同樣是值得我們永遠記住的感人瞬間。 

  17天的比賽,17天的努力,17天的跨越,但,這絕不是17天的輝煌,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讓我們再相聚,再努力,再跨越,再把這輝煌延續。 

  我相信,中國能做到,也一定做得到。加油!!!

您正在瀏覽: 延續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延續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