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地震后延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地震后延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我們中國四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那是一次震撼世界的地震。這一次,在血與淚的考驗中,中國人體現的是無限的團結,從眼睛里流露出了無限的希望。 

  現在是地震一周年,四川也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了來自各地的人們。 

  那時,災區的許多故事讓我們淚沾衣衫!從帶有感人短信的手機到關鍵時刻救出同學的英雄少年,哪個故事不讓我們和災區人們所感動? 

  青山幽水,碧水瀾瀾;天崩地裂,生靈塗炭;哭我汶川,淚灑西南; 

  神州大地,全民抗戰;救我同胞,脫離苦難;青龍山脈,不再哭泣; 

  血濃於水,兄弟姐妹;古有愚公,今有民眾;長城萬里,世代雄起! 

  這是一名大二女生寫的一首詩,我覺得那個大姐姐說的對!四川地震了,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 

  地震一周年了,中國人再次把溫暖帶給了災區人民,我們小學生雖然做不出太大的貢獻,但一張小小的祝福卡,不也是一個愛的傳達和真心的祝福嗎? 

  如今,我們沒有受災的人們再次來到地震的那一帶,災區人民與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現在有的同學在地震一周年之際,送上了溫馨的祝福,我想災區的小夥伴們會很開心吧!我覺得,這就是我們最應該為災區做的一件事:讓愛,在地震后,繼續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愛在地震后延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地震后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