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分鐘有多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有多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分鐘有多久?小敏不知道,她問大哥莫智,莫智說:“一分鐘就是你數60個公園的時間。”

  “哦,一分鐘就是數60個公園的時間呀!”小敏知道了,她準備去肖露家。肖露是小敏的同學,她們很要好,她們與李欣是一組的,她是其中的一個成員。

  小敏問肖露:“一分鐘有多久,你知道嗎?”肖露回答:“嗯,一分鐘應該就是你數60個紅領巾的時間吧!”

  “哦,一分鐘原來就是數60個紅領巾的時間呀,我知道了!”

  小敏走出了肖露家,她心想:咦,怎麼和哥哥說的不一樣?會不會肖露說謊?不,不可能,肖露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她怎麼會騙我呢?可莫智是我的哥哥呀,他怎麼會騙我呢?

  小敏決定去找李欣。在路上,小敏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李欣的家到了,小敏把自己的猜想與哥哥和肖露的答案都告訴了李欣,李欣說:“這個問題有很多的答案,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是60秒。可以說成60隻貓、60個板凳、60條繩子、60個人……,所以,你的哥哥和肖露都沒有騙你!”

  “哈,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是肖露或是哥哥騙我呢!”小敏說道。

  小敏回家后,告訴了爸媽自己的猜想、哥哥的回答、肖露的回答與李欣的回答,說:“爸媽,你們還不讓我與李欣玩兒呢!”

  五年級:賀驛寓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有多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