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在我的腦中,記憶就像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是最亮的那一顆星星卻在我的記憶中閃閃發光……

  那是在我還非常小的時候,我還不懂事,那時伯父帶我去四會遊玩,我很高興,可我卻犯下了一個大錯。那時我們先去古城遊玩,後來,我看見了一個雙目失明的老人,那時我當作好玩,我叫了他一聲“瞎子”老人就無緣無故的哭了,伯父說我無禮,我還是不聽,可那時我犯下了人生中最大的錯。後來我才知道,那個老人是為了他的兒子,因為他的兒子的了重病,有大筆的醫藥費,那時我才感到我做錯了,可我去到原來的那個地方時,老人已經不在那了,那時我感到了後悔,可時光不會倒流我已經做了錯事……

  這件事我始終忘不了,這件事就像是人生的污點,再也擦不掉了……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