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都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一想起三年前我和姐姐去山海關去山海關歡樂海洋公園遊玩,我的心裡就特別的開心。

  我們早早的到了那裡,就看見那裡人山人海。我就迫不及待跑到了那裡,原來那裡有三個區。第一個就是娛樂區,那裡有噴泉廣場、跳水池、組合滑道、海盜城堡、衝浪……第二個就使館區,那裡有白鯨館、海豚館、海獅館、海豹館、鯊魚館、海龜館、海狗館、美人魚館……

  最使我難忘的就是還偷表演,工作人員先拿出一個圈掛在一個杆子上,陽后海豚就從圈子裡面鑽出來。海豚還可以頂球,工作人員用手把球掛在高高的地方,然後海豚就使勁的蹦起來,由頭把球頂起來。海豚還可以用嘴巴一個個圈滋擾起來呢。

  一拿起表一看,我們都玩了一天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樂島。雖然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是我對這件難忘的事還是回味無窮。

  北京東城區北京二中六年級:xiaxi060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