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就像滿天的星星,有些事早已從我的記憶中消失了,可是那件事我始終不能忘懷。

  記得是在幾年前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交電費。我們交完電費后正準備離開,這時一位手持拐杖,雙目失明,頭髮蒼白的老奶奶走了進來。她來到工作人員面前,小心翼翼地從口袋掏出一個袋子,掏出裡面的錢放在桌子上說:“這些錢是我要在家門前安盞燈的款項,你看夠不夠。”工作人員說:“您說您要在您家門口安盞燈,可是您……”“我知道我的眼睛瞎了,可是每當晚上聽見有人在我家門口摔倒的聲音我的心都碎了。”老奶奶說:“你看這些錢夠不夠,如果不夠,你先幫我安上電燈我改天在來付,不然會有更多人摔倒的。”工作人員激動地說:“夠了夠了。”我和爸爸早已熱淚盈眶了。看看老奶奶她都這麼大把的年紀了,還為別人着想。再看看我,只要有些錢就馬上花掉,唉,我真是不知羞恥。望着老奶奶遠去的身影,我替所有人對您說;“謝謝。”

  雖然事情過去了很久,但是我還是記憶猶新。每當看見一些熱心助人的人,我就會想起那位為別人着想的老奶奶。這真是人間處處真情在啊!

  六年級:劉灃傑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