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錯了事,才知道悔改。走錯了路,才肯回頭。

  那是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以後,我情不自禁地盯上了一部電影。電影並沒有看完。奶奶就叫我去做作業,我完全不當一回事,又過了一會兒,奶奶再一次叫我去做作業。我才極不情願的去做。可一看到作業,滿腦子都是電影。所以一個題都不會做,我準備上網查。可是,查着,查着,一個鬼主意重我心頭湧出。心想:現在還早得很,不如把電影看完吧!我把電影的名字打了上去。可還是不給敢打開。突然,不知什麼東西給予了我勇氣。我板著臉將網頁打開了。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走了過來,我正看得入神,沒反應過來,等到我察覺的時候,爸爸已經在我身後了,此時我的心怦怦的跳個不停,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爸爸。如果此處有個地洞那該多好啊!不知所措的我害怕極了。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走進我,撫摸着我的頭神情嚴肅,語重心長地說:“人生豈能不犯錯,但不可一錯再錯。”於是爸爸轉身就走了。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一下子平靜了許多,可是我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我好慚愧。也很後悔,但我已經做錯了,該怎麼辦呢?於是我想去了老師曾經說過,只有能知錯就改,就是好樣的。

  我會將今天的一幕記在心上,不會再重蹈覆轍。

  山腳五年級:程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