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金庫里,有許多的事,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

  在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我早早地起床,穿好衣服走出房間,見到爸爸拿這一杯熱牛奶,我接過爸爸的給我的牛奶並說:“謝謝爸爸”爸爸點點頭:“沒事。”

  喝完了熱牛奶,爸爸摸我的頭說:“今天我要教你煮麵”我笑的合不攏嘴。來到廚房,爸爸先拿出鍋來,叫我加一半的水,然後把水燒開,在把面下進去,又慢慢的攪拌。過了大概3分鐘在攪拌下,又過一會兒在攪拌下。在等等,就可以放蔬菜了,在等3分鐘就好了,在放入些醬油,辣椒,蔥花……美味可口的面就好了。

  做好了放在桌上,我和爸爸一起吃,吃來一口,我吐了很難吃,因為面沒煮熟,一些還粘在一起的。爸爸說:“不要放棄,多做幾次,總會做好的。”於是我有做了十幾次,終於做好了。

  雖然過去那麼久了,我還記得住。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897288108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