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凡是活在世上的人都有高興的事,但也有傷心的事。有一件事就像一把利劍,刺破了我幼小的心靈,使我傷心極了! 

  那時一個星期一,我正在讀書,突然同桌汪越對我說:“李靖,我知道你是一個父母離婚的孩子,我希望你能接受你的后媽。我給你一個機會,你寫一張‘ 媽媽我愛你’的紙條,我幫你送去,OK?”我有點猶豫,想:我的后媽可是經常打我的呀。 

  她對我大聲說:“如果你不寫,你的后媽就會......。再說,她也給你買了衣服.食物......。今天你必須寫,哦,前幾天她還給你送過酸奶哩,不是嗎?告所你,這也是何老師的願望。”我不想寫,但面對后媽的酸奶.他人的關心,特別是酸奶,我......寫?不寫?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寫,這是我的決定,拿出紙和筆,寫了起來,我的手在顫抖,10遍,足足10編,汪越她十分高興,而沒人體會我心中的痛苦,我總覺得十分彆扭。她回來了,說:“你后媽十分高興。”這時,她說:“酸奶是我們送的,我直想要你接受她。”我頓時蒙了。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件事我一直想在心裡,覺得十分......哎!一件難忘的事!直今還記得清清楚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