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7月10日

  星期四

  晴

  難忘的一件事 

  今天,爸爸第一次帶我去游泳,我可高興了。 

  我們來到了游泳館,在更衣室換好游泳衣,我拿着游泳圈迫不及待的來到水池邊,看到許多的人自由自在水裡游來游去,心裡別提多羨慕了。 

  我也想下水游泳,可是我心裡害怕。突然聽見“撲通”的一聲,只見爸爸也跳進水裡了,爸爸游泳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就游到了對岸,爸爸游過來對我說:“孩子,不要怕,爸爸來教你。”我聽了爸爸的話,拿着游泳圈小心翼翼的下水了,在水裡手腳不聽使喚,我還被嗆了幾口水,連續咳嗽了幾聲,真難受。爸爸扶着我說:“你雙手用力向後滑,兩腳向後蹬!”我在爸爸的訓練下經過反覆的練習,終於學會了游泳,心裡真高興。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學習游泳的這件事,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點評:通過詳細地寫自己第一次和爸爸學習游泳這件事情,讓你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所以這件事情能夠讓你記憶深刻,真棒! 

 小學二年級學員:徐夢瑤(趣味日記班) 

  指導老師:王艷 

  地址:安康市小桔燈作文培訓中心(大北街三號) 

  郵編:72500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