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難忘的事,我就會想起小時侯發高燒被爸媽着急得送進醫院,就會想起爸媽經常對我說問侯的話語,這些都令我難忘,但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一件事。 

  那天晚上,家裡的鐘已經敲完了12下,正在呼呼大睡的我,突然被着急的爸媽吵醒了,爸爸慌慌張張地正在找退燒藥,媽媽時不時得邊找邊喃喃自語:“好好的,怎麼會發燒呢?”爸媽着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我頓時才發覺我發燒了。爸爸二話不說就把我背起來, 邊背嘴邊還說:“不管這麼多了,趕緊送醫院!” 

  到了醫院,爸媽兵分兩路,媽媽去挂號,爸爸先帶我去看病。“現在已經是深更半夜了,挂號找醫生有那麼容易嗎?”爸爸垂頭喪氣的說。頓時,爸爸身上的汗珠像調皮的娃娃坐着滑滑梯似的往下滑落。我一瞬間被感動了。媽媽這時堅定地說道:“不管是為兒子上刀山,下火海,我一定要幫兒子掛到號。”就在爸媽千辛萬苦的努力之下,把我的病給治好了。 

  我一生最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那一件事使我銘記在心,那一件事可以讓我終身都難以忘記。啊!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因為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們記憶,所以我們才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