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小時候老爸家裡窮,沒吃過什麼好吃的東西,以至於老爸現在特別的饞。 

  一次,我放學回來,爺爺給我買了一個滷肉燒餅,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燒餅,剛咬了一口,老爸就聞着味兒來了。一看到我手裡的滷肉燒餅,口水立即流下三千尺,眼裡閃着光。老爸張大嘴,用手指指他的嘴,又指指我手中的燒餅。我頓了一頓,明白了——老爸要吃我的燒餅。我頓時露出難為之情,老爸看了出來,說:“我就吃一口,就一口。”我這才依依不捨的把燒餅遞給老爸,心裡默念:少吃點,少吃點……老爸確實只吃了一口,這就這一口,我的肉燒餅一小半沒了。 

  還有上星期六,太陽老伯在“燒烤”,大地上一片炎熱。老媽買回一個大西瓜,給我和老爸吃。老爸抹了抹口水說:“我們把瓜四六分如何?”“好哇!”我心裡暗自竊喜,我吃六,老爸吃四,划得來!我把西瓜好不容易等分十份兒,剛拿了六片,老爸卻大叫一聲:“停!不是說四六分嗎?”“是啊,不是你四我六嗎?”我心中很納悶,老爸嗓音卻提高許多“誰說的?是你四我六,你這麼小,吃多了拉肚子。”“啊?”我大吃一驚,剛想反駁,老爸已吃完六片西瓜,目光定在剩下的四片西瓜上,我連忙上去阻止老爸那隻沾滿西瓜汁的手,可防不勝防,老爸那隻手又抓走三片,一口消滅了,拍拍肚子,說:“我吃飽了!剩下的給你,別拉肚子啊!”說完便走了,留下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最後一篇西瓜。 

  唉,老爸太貪吃了。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