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是掙錢的工具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是掙錢的工具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許多的孩子,因此,他們的命運有些不同……

  我聽說最近電視上有一則報道:河南7名兒童被父母出租到三亞乞討,月薪1000元。讀了這則報道,我內心無比憎恨那些父母,孩子是國家的棟樑之才,是父母掙錢的工具嗎!

  還有一次,我在網上看作文,無意間看到一篇關於“孩子是掙錢的工具嗎”一文,我打開看了看,裡面有一張圖片,可以清楚地看到,那個孩子被父親強迫到公交路上乞討,那個飯缸是被粘到手上的。為什麼這些父母有這些念想呢?因為窮人越來越多了,有些窮人希望能得到錢,所以讓孩子去掙錢,父母們自己不會靠勞動掙錢嗎!因此,每一個孩子越來越會成為掙錢的工具了……

  孩子是國家的棟樑之才,不應該這樣對待孩子們,在這裡,我請求那些父母們:不要再做那些傻事了,好好過日子,相信,在努力下,可以成為富有者的!

  五年級:喬天然

您正在瀏覽: 孩子是掙錢的工具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是掙錢的工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