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尷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尷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尷尬 

  指導老師:周水華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事情令我難忘,有傷心的、悲傷的、興奮的、開心的,但是最終還是少不了那件令我尷尬的事情…… 

  記得那是四年級暑假又去香港旅遊的時候,媽媽買了許多紀念品放在家裡裝飾。有時我這人就是有點好東西就非對別人炫耀一番才爽快的人。於是我帶着昂貴的紀念品去上學。“哇,真漂亮,送我一件吧!”“我的媽呀,我也想去香港玩一趟……”一陣陣讚揚聲時不飄進耳朵里。 

  “咦?我的掛件呢?上節課還有的,這節體育課上來就不見了,一定是被哪個同學給偷走了。”我猜測着,好像體育課我同桌因為腳痛沒下去上,一定是他偷的。“xxx,你偷了我的掛件,快拿出來。”說著我的淚水盈滿了整個眼眶。 

  “不是我,你冤枉好人,那個時候,我在老師辦公室里改作業,我上來才3分鐘不到。”聽了我的猜疑,他把眼睛瞪得銅鈴一般大,雙耳赤紅赤紅的,臉也不列外,說話時腮幫子鼓鼓的,青青的筋脈一條條非常明顯。我們兩之間的爭吵一直持續到了放學。可是,我那心愛的掛件就沒找到,“犯罪嫌疑人”也還沒有找出,我只能提心弔膽地回家了。 

  晚上我準備做作業拿出語文書,令我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那件亮晶晶的掛件夾在了語文書中。“耶,終於找到了!”我連蹦帶跳,興奮地喊道。可是,我為難了,白天我錯怪了同桌,可該怎麼辦呢?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他早已坐在位置上了。我低着頭,紅着臉慚愧地說:“對不起,我昨天錯怪你了,我無意中把掛件放在了語文書中,冤枉了你,晚上做作業找到了,原諒我吧。”“沒事,沒關係。找到就好”他誠懇地說,聽了聽的話,我的心裡頓時一陣輕鬆,可在輕鬆間卻夾雜着絲絲愧疚,看着他,我把頭垂的更低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在沒有弄清事情的真相之前,不要亂下定論,不然會冤枉好人的。 

  城南小學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尷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