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尷尬的表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尷尬的表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大地就沒有勃勃的生機。作為小魚應該感恩大海,因為海是它們的家;作為小鳥應該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贈予它們自由翱翔的廣闊天地;作為子女,應該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在我12年的生涯中,從來沒有很鄭重地對父母說過“我愛你”,並不是因為我不愛他們,而是覺得說這三個字有點做作。今天,我藉著爸爸的手把“愛”送給媽媽,藉著媽媽的手把“愛”送給了爸爸。

  因為前些天爸爸和媽媽為了一些芝麻大點兒的事吵了一架,雖說事小,但倔強的老爸竟然搬到了公司住。可是老師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布置了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這個作文題目!怎麼辦呢?

  我正在卧室里思考着這個問題,只聽一陣喧嘩打破了我的沉思。我聞聲走到了廚房一探究竟,原來是媽媽正在廚房一邊汗流浹背地炒菜,一邊嘮叨着:“熱死了,李鋒如果你再不回來,我就跟你沒完!”我一聽,嚇了一大跳。突然我眼珠子一轉,一個好主意便湧上了心頭。我連忙回到房間拿起媽媽的手機,給爸爸發了一條短信“老公,一夜不見,我好想你,昨天是我的錯,我不會再這麼嘮叨了,我愛你!”也許是老爸看見了“媽媽”發的短信,不一會兒就回來了。媽媽有點驚訝,但挨於面子,沒理爸。爸爸看着媽媽忙就也幫着一起撿菜。爸爸平時可從來不怎麼進廚房幫忙的,都老媽一個人包了,這回可是破例,我在一邊暗樂!

  在吃晚飯的時候,媽媽特地為爸爸夾了一塊大魚,我還故作生氣地說:“瞧瞧,老公回來了,就不疼女兒了!”爸爸和媽媽笑了起來……我在客廳里拿起爸爸的手機,故計重施,給媽媽發了一條微信:“老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想起昨天的事我真是後悔,昨天我說得都是氣話,你別放在心上,我永遠愛你和女兒!”媽媽看到了,感動得熱淚盈眶。

  看我們一家人坐在桌子上,聽我講着今天學校里發生的趣事,把昨天的煩惱事都拋到了九宵雲外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把真心話說出來真好,這是我有意義的一天,因為這次尷尬的表白!

您正在瀏覽: 一次尷尬的表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尷尬的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