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當大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當大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放暑假了,所以我要痛快的玩一場。媽媽把我送到姑姑家玩。正好哥哥、姐姐、弟弟都在,而且就我們四個人在家。我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就弟弟閑不住,滑着龍板,神不知鬼不覺的老在電視機前滑過,太影響我們看電視的樂趣了。有時弟弟還拿起遙控器挑台自己坐那看,這太過分了。我們三兄妹決定好好整整他。我們進了房間,因為夏天太熱了,我哥又是個肥豬,所以想開空調。可是姑姑不給開,何況一開就會“滴滴”兩聲,這樣弟弟為了看電視就吹不到了,但就怕他因為吹不到而告狀。可是肥豬哥哥很怕熱,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叫他們把門先鎖上,讓他(她)們配合一下演演戲。我故意大聲說:“我們來開個音樂party吧?”他(她)們說:“好啊。”姐姐是負責開空調的,為了抵擋住開空調發出來的聲音,我和哥哥要唱一首高音的歌。想了想就唱《青藏高原》的最後一句吧:“呀啦嗦,那就是青藏高原……”姐姐趁機開了空調。為了這齣戲演得更完整,我們又唱了幾首。最後我又故意喊:“老哥你喉嚨痛呀,那先寫會兒作業,等一下在唱。”寫了十幾分鐘的作業,為了這個讓弟弟的上當計劃不露餡,又唱了幾首歌。突然房間的所有人在打開,原來這個房間的鎖有鑰匙,鎖也鎖不住。我和哥哥急中生智,立馬改歌:“呀啦嗦,那就是……”姐姐立馬在高聲中關了空調,並又裝着唱歌的樣子。弟弟進來了,他說:“你們是不是開了空調?”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哪有,你的皮膚感有問題哪,出去看你的電視去,別攪亂我們的音樂party。”弟弟用狐疑的眼神望着我們。看他還不走,我們就用激將法,終於把他給騙走了。 

  弟弟出去以後,姐姐又在我們高潮的歌聲中又開了空調。

您正在瀏覽: 上當大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當大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