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上當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上當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上當了 

  姚博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西洋的一個無名島上,住着一戶人家,他們住在島的西邊。在島東邊的一個山洞裡,還住着兩隻動物,一隻是狐狸,一隻是兔子。狐狸是主人,兔子是僕人。 

  今天狐狸又開始對兔子打罵了。一頓打罵過後,兔子懷恨在心,但還是忍氣吞聲地說:“狐狸大人,現在我幫您找食物去?”“去,去,快去!”狐狸說。兔子走出了山洞,向前找了好多地方,都沒有發現吃的東西。兔子就想:島西邊我還沒去過,今天不如到那去看看。 

  兔子來到島的西邊,它看到了一個大莊園,莊園里有一大片葡萄架,上面掛滿了又大又紫的葡萄,讓人看了就會口水流一地。兔子沒幾下就跳到一個矮一些的葡萄架上,痛痛快快地吃了一大串葡萄,這時有一個大葡萄掉到地上去了,“咕咚”一聲,葡萄滾進了一個洞里。兔子連忙下來看看,它看到地上有一個大陷阱,上面鋪着一層薄薄的草。它嚇了一大跳,好險啊!它又轉念一想:我要利用這個陷阱把那可惡的狐狸幹掉。 

  於是兔子把陷阱重新蓋好,一蹦一跳的回山洞去了。兔子大聲對狐狸說:“大人,在島的西邊有一個大莊園,裡面葡萄架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葡萄。”“你不會是騙我吧?”狐狸眯着小眼睛說。“不是不是,真有,我還吃過呢!好甜。”狐狸伸了個懶腰,說:“好吧,你帶我去。” 

  狐狸跟在兔子後面來到莊園,兔子對狐狸說:“大人,你站到葡萄架下面去,我上去摘葡萄,扔給你。”說著兔子已經上了葡萄架。狐狸心想,這兔子還知道照顧我啊,它就向葡萄架下走過去,兔子在上面叫道:“再往前一點。”狐狸向前一邁步,一腳踩在草上面,“撲通”一聲栽進陷阱里去了。狐狸在陷阱里大聲呼救:“兔子,救命啊!以後我當你的僕人!”兔子笑着說道:“如果你能早這麼說就好了,現在我也救不了你。”說完兔子就走了。 

  到底狐狸後來怎麼樣了呢?還是你們自己去想像吧!

您正在瀏覽: 狐狸上當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