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凝聚的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的十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歲,屁顛屁顛跟着爸媽去香港迪斯尼玩,因為怕乘坐的飛機出障礙,所以在坐位旁放了一把多拉A夢的小花傘.原因是媽媽說過,在飛機跌落那一刻,只要頂着傘向下跳就不會有事。

  完后還鄭重的在許願池旁許願……

  ??明年再來吧,這地方太好玩了!

  “撲通”硬幣掉進池水裡。

  六歲,開始了小學一年級的生活,可喜可賀的是我並沒有像其他小孩一樣哇哇大哭。還堅持一個人自己來學校報到。

  七歲,我才終於想起兩年前在許願池旁許下的願望,只可惜,時間已過,並且上帝並沒有惠顧我,於是我扎小人的咒上帝死翹翹。

  八歲,我學校考了個第一名,高興地要發狂,爸爸媽媽獎勵我,就在肯德基大搓了一頓。

  九歲,愛上了糖果,還是“思味思我”的那種棒棒糖,隨時隨地都會啃着個糖果舔來舔去,結果,吃壞了兩顆牙,動不動就鬧牙疼,還疼的厲害。於是現在,看見糖果就想吐,牙齒就開始微微發疼。這就是後遺症。

  十歲,開始學習小提琴,但是因為沒天賦,所以學了兩個月就罷工不學改學繪畫了。

  十一歲,愛上了寫作。

  十二歲,六年級畢業。考的一般般。但是在分班考試時,卻因0.5分的差失而沒有分到重點初中的快班。為此,怒的想哭。

  十三歲,

  ??我討厭你

  ??你以為我不討厭你呀

  這時候學會說謊的嗎?

  十四歲,學會了發泄,憤怒時,委屈時,總愛用4B鉛筆狠狠的在潔白的紙上劃出一道道觸目驚心的痕迹。

  十五歲,經歷中考……

您正在瀏覽: 凝聚的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的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