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凝聚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凝聚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天地間最偉大、最真誠、最無私的愛。它比天還高,比海還深,比泰山還重。可我從前卻不知它的存在,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了它是那樣偉大。

  ......我不知是怎樣跨進家門的。望着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背影,我哭了。我真不知道該怎樣交出那張令人心寒的數學試卷。媽媽正準備出來洗手時,發現了淚流滿面的我,關切地問:“怎麼了,人家欺負你啦?”我緊咬着嘴唇,低聲回答:“沒有。”“那你哭什麼呀?”“我,我......”我泣不成聲。我把手中已捏了很久,帶着體溫、沾着淚水的試卷交給媽媽。媽媽什麼也沒說,停了一會兒,輕輕嘆了口氣,用微弱的聲音說:“吃飯吧。”望着那我平時最愛吃的青椒肉絲和醋溜土豆,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我端着碗,任憑淚珠一滴滴滾落碗中。我用那噙滿淚花的眼睛望了望坐在身邊的媽媽,我分明看見,平日里堅強的媽媽,眼中卻也噙着淚水。我再也忍不住了,把碗推在一邊,一頭扎在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起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用顫抖的聲音說:“好孩子,別哭了,以後考好就行。”

  過去,我總認為我的媽媽不愛我,從不關心我的內心感受,她關心的只是我考試分數的高低,她所想的只是如何在人前誇口她有一位多麼出色的女兒,引人羨慕,以換得一點點虛榮。但現在看來,我真真正正地錯了,我的媽媽是最理解我的媽媽,是最關心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以前,我竟不知道臨走時媽媽囑咐的“路上小心點兒”是愛,早晨為我倒的那杯牛奶叫關懷......媽媽,我現在明白了,您平日里對我的鼓勵決不是“別有用心”,偶爾對我的斥責也不是藉機“發泄私憤”,您是真真切切地關心我的成長啊!

  媽媽,我愛您!您放心,下一回,我會讓您眼中的淚花,不再是無奈與痛心,而是興奮與欣慰!

您正在瀏覽: 淚水凝聚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凝聚的愛 暫無評論